体育365-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召开硕点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30



为贯彻落实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核申请迎评工作方案,324日,体育365-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3年硕点建设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硕点专班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部署会上,副院长胡源就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好学校迎评方案安排部署四项重点工作,一是硕点建设专班小组学习领会《兰州文理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核申请迎评工作方案》及其中所列的所有相关文件;二是将撰写三年建设工作总结、更新补充硕点授权简况表、制定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方案的任务落实到人,要求对标对表,完善细化所有内容;三是在学院区布设硕点建设的宣传展板;四是强调了学院硕点建设工作按照学校要求从本周起实习周报制度,每周及时汇总上报学院硕点建设工作进展。会议还督促了学院微专业按照教务处要求做好微视频录制。

李军强调,全院上下应当认清当前硕点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遗余力克服一切困难,积极投身到硕点建设工作当中,将硕点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致,提质增效见真章,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拼搏奋斗。

(撰稿:陈佳慧)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