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365-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66

1月3日下午,体育365-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在5-401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就学院毕业实习管理办法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做了说明和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动员会,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李军副院长在讲话中对实习的目的、实习基地和实习方式、实习的组织管理等方面做了要求。他强调,学生在实习期间要服从实习队的统一领导,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有关规章制度,尊重劳动,虚心学习,主动协助实习单位开展力所能及的工作。

刘锐副院长指出,各位同学要转变传统的就业观念,打破固有思维,树立多种方式择业观,积极准备和办理就业事项,抓紧时间与用人单位进行签约,时刻关注用人单位及人才市场的新动向。

王金寿书记在总结时表示,就业是各位同学正式迈入社会的标志,面对复杂的社会环境,各位同学要提高自我的防御意识、辨别能力,远离不良诱惑,在遇到困难时要采取合法正当的措施维护自身利益。

(撰稿/摄影:杨嘉晖)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